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Date 4/30 有人協投

就在昨天晚上,剛回到郵局,稽查通知我,今天有人會幫我協投,要我多下點信,把信都清掉

這是好消息,可是我聽了只想罵幹!!

為什麼?

因為當天我弄完掛號,晚上8點半

你要我怎麼下信,我拼著下玩了,誰要幫我排

根本排不出來

所以昨天我只下了兩桶信,今天就準備只送這些了


不出意料的,稽查一來就開始不爽,說今天有人要幫你投,怎麼還只下這麼少,這樣協投有什麼意義?

我也很不爽,不過只能回,我掛號弄完都8點半了,要怎麼下信?

能下多少?

下了也排不出來,怎麼送?


於是..最後的方案,別人幫我送掛號,我就只要送平信

爭取趕快送完,趕快回來整理信


good.....,我第一次發現,原來我只跑平信,速度是這麼快阿XD

10點多出去,下午1點不到就送完了

衝回來繼續整理信件

一次把支錢累積的全部平信

全部下掉

忙到晚上10點


隔天5/1 放假

中午12點過來

開始排信,弄到晚上9點半才排完

排到臉色發白,人都快暈

希望明天能順利度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