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Data 4/26 今天周六,不過要加班趕發所得稅試算表

最近真的很忙阿,每天6~22基本的,假日也要來公司趕著排信,所以沒時間更新文章,趁今天難得有空,趕快來更新一下

4/26,今天是所得稅試算表的第一天,周六

其實在昨天拿到兩箱的試算表,知道要發的時候,我就已經腿軟了= =,800多封,每封都是掛號,基本上,每家每戶都有,肯定叫到啞掉,跑到腿軟的

實際上...,我從早上6點到公司,開始刷條碼,800多封,刷了一個小時

再加上,列印,搞到10點多才出門(狂卡紙),當然,要知道,郵局並不是只有我這區要送的,還有很多區,當天其他人也一起列印,所以...一起卡紙,列表機無法承受如此大量的使用 = =,那天光是列表機專用紙,就用掉3箱吧

出門後,開始每家每戶的開始按電鈴,叫人,叫到後面,喉嚨都啞了

可是還是一堆人會有莫名其妙的問題

我家有3個人,為什麼只有來2封?(你不問國稅局來問我,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?)

這是什麼的啊?寄給誰的?要幹嘛的?(你是柯南要辦案喔?問這麼多做啥?)

為什麼要印章?手印可不可以?簽名可以嗎?幹嘛要看證件?之前都沒這樣耶
(本來就要印章,本來就要證件,本來就要抄錄身分證,之前沒這樣是因為收的人不是你)

可不可以代收?
(能代收我絕對讓人代收,可是就是規定不行)


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,死硬要拖你時間,我送到快暈倒了

當天,送到下午5點,人已經沒力了,可是還沒送完,剩下最後4分之一

老天下大雨,拯救了我,拖著疲憊的身心返回郵局

開始刷沒送完的郵件,忙完,7點多

繼續開始整理禮拜一要送的信,來不及排號碼,只好先分區

離開的時候..10點

隔天周日來郵局,記敘中午忙到晚上,才搞定禮拜一要送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