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原來....活了30幾年,我還是不會穿雨衣阿





上圖,是公司發給每位同仁的資料,教導如何穿雨衣,我不知道該吐槽什麼了,槽點真的太多

活了幾十年的人了,連件雨衣都不會穿!!


確定這樣穿不會出事??


帽子把左右視線全部檔死死,這樣穿保證一到雨天一定車禍


很可笑的,雨衣有附帽子,可是外套卻沒有給帽子貼上去的鈕扣!
還是這幾天廠商來現場才把鈕扣盯上去的!

還有最重要的,這樣穿難道真的能夠不再裡面比外面還濕?

很多很多...實在是無力再講,當高層擺明了就是挺廠商
身為基層的我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去做抵抗
一件3500塊錢的雨衣,裡面牽扯了多少的利益,我無法了解
連廠商都說自己是第一次做雨衣

就這樣

第一次

就拿了一件3500塊錢,總金額幾千萬的標案!

說了漏水包換

馬上就改口說是郵差不會穿雨衣

我只能說

雨衣我穿了幾十年

但是要怎要才能把這件雨衣穿到不會漏水

我真的不會!!



相關新聞報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