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今天發生了點小意外

今天發生了點小意外,還好主角不是我

事情是這樣的

今天下午在我送完信回到郵局,開始排信之後

看到了我的同梯拿著一瓶藥用著很無奈的神情

拉著他的大橘桶回來

本人本著關懷同事的心理(絕對不是八卦)

前去好好慰問了一番(辛苦阿,2支菸+一瓶飲料)

得知了事情經過


強者我同梯他今天本來也是快樂的送著信

可是當他送到最後三分之一

在他拿著那棟大樓的掛號要送進去管理室的那個monent

一件代收貨價的小包

不小心從他那綑掛號裡面掉了出來

就在那個瞬間

一台車子就直接經過

然後碾碎...碾碎....

聽強者我同梯的敘述

在那個當下

他的意識空白了10幾秒

之後他只好抱著有如重大樂透的心情

再拖著疲憊的身心

努力的送完最後的一批信在趕回郵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後聽他說

還好那包只有1950

他後面還有一包7000多的

要是掉那包7000多的

他大概對人生都要絕望了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