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全身軟趴趴

  果然人如果被操慣了,不能一下突然過的太好,今年第一次開冷氣睡覺,溫度22,定時一小時,一起床就發現全身無力+頭痛+喉嚨痛。

  早上硬撐著去公司上班,掛號還不知道有沒有丟錯,不過送信到是送的整個腦袋暈呼呼的,好像在飛一樣,我該感謝發燒嗎?因為全身發冷的關係,今天的大太陽我根本無感,只覺得風吹過我身體的時候會有點冷= =,如果果信有送錯的,請原諒我吧QQ。

  回來感覺更棒,吹著冷氣,吹到我會冷一直在加衣服,只能說我用意志力克服了身體的障礙,在百般艱難的狀況下,終於排完了今天的信,如果有排錯的,嗯~就讓他去吧= =

  回到家當然是馬上去看醫生,一測39.7度!good!還好醫生沒說是MERS,我還真的滿想知道要是有人得MERS,導致郵局郵差都需要被隔離的話,郵局會怎麼搞XD!(估計只會叫你戴口罩,然後就當沒事吧)

  因為不知為何從遙遠的M78星雲傳過來的意念,所以我沒有打針= =,只有吃藥,可是我現在已經開始有點後悔了阿QQ,沒什麼退燒的感覺,祈禱明天起床後一切都會好轉吧!(祈禱今天信別送錯排錯太多=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