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談談有關郵差的新制服吧

  今年郵局要全面改穿新制服,因為我們英明的董事長想要郵差擺脫過往的形象,送信一樣也能夠穿的帥帥的,能夠當個型男。

  good!想法非常非常的好,理論上也是有可行的地方,可是現實面?

  挖哩靠!啥小鬼制服阿,用的是什麼鳥布料??完全沒有彈性還不透風!

  這是想要玩死誰的節奏阿!

相關新聞


  大熱天的外面溫度30幾度起跳,在加上全都在柏油路面上,每出去一趟都感覺我好像進入健身房的蒸氣浴室裡,只是別人最多進去幾十分鐘就有生命危險,搞不好還爆腦血管的,我一進去就是至少3小時半起跳(這是最涼的區了= =),全身的汗阿油阿好的不好的,全都逼出來了,人家是運動健身,我這是用生命再送信阿有沒有!(不相信的,別多說,中午11點到13點之間,自己去太陽底下曬2個小時就好)

  這樣已經很慘了,還來給我搞個不透氣又沒彈性的衣服,是嫌台灣的太陽曬不死人嗎?還要我們在多穿件不透風外套去給他悶,這是去送信還是去當小籠包阿,每當穿上新制服,我就想起很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"阿虎",想像自己就向裡面的劉德華一樣,為了鍛鍊體能一早就穿著外套去晨跑,只是人家是早上跑,我是中午跑,還不用追著機車而已。

  最詭異的,還要採用深綠色,這是怕陽光不夠猛烈,所以要多吸熱一點嗎??還說這套制服是找製作三軍儀隊制服的團隊設計,然後開會過好幾次,最後才董事長拍板定案的。
  
  拜託阿!董事長!你到底是腦袋哪根筋抽了阿!沒事去找啥三軍儀隊,你真以為郵差的工作是每天在外面騎著機車給別人看的是嗎??我們的工作要走要跑,遇到障礙還要跳要爬,你要找廠商,你也找運動廠商好嗎!!人家體育界多少型男阿?還都世界知名的,可是你啥時看過儀隊有出名的了?

  再來說沒彈性,我運氣不錯,拿到的衣服還算合身,所以問題就出來了,請問上層的腦殘孩子們,你們有沒有其過野狼阿?知不知到野狼上車是需要先高抬腿在跨上坐墊這個動作的??你褲子設計的這麼合身,都可以當貼身版休閒褲了,一蹲下來就崩的跟什麼一樣,更別說我一天上車下車幾十次起跳,這根本是在測試褲子的極限阿!!每次上車下車就感覺我的褲襠快要開了,我的小內很樸素,不用這樣獻給別人看好嗎!!
  
  完全沒有彈性的布料又貼身的設計你是想卡死誰?你要這個版型沒問題,但是沒彈性就有問題。你要沒彈性沒關係,但你還硬要搞這版型就是你腦袋有洞,全部制服完全沒過有找過哪個送過信的去提意見,過去的制服是很爛沒錯(我拿到的時候口袋就破洞,穿沒兩天扣子就不見兩顆),但是至少還通風,還特別設計通風口,真的,以前我只覺得制服很爛,現在我知道了,沒有最爛只有更爛,在郵局裡面爛東西就是等著被超越的。

  昨天廠商來公司,說不合身的要重新量尺寸,基本上郵局內除了放假人員以外,每個都去重新量了,除了有些人上衣拿太大或太小件以外,所有人的問題都差不多,就是褲子的問題,禮拜一要收回去改尺寸,OK,慢慢等吧,在看她們怎麼從小改到大,在來追蹤後續狀況吧。

  只是最後我還很想問董事長一句話

  你的智商真的有到達合格線嗎?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